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寶石尋找中……(七)——佳佳的幫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寶石尋找中……(七)——佳佳的幫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寶石尋找中……(七)——佳佳的幫助 標籤:佳佳作文 媽媽的幫手作文 紅寶石作文 寶石作文

“我今天無聊起來,就拿着我媽媽的占卜書和占卜球看了起來,就看到了你們,當時啊,既驚訝又開心,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來找你們了。”佳佳很開心的樣子,“對了,你們來這兒幹嗎來了?誰帶你們來的?”星雨把這個長長的經過講了出來,佳佳聽后,大吃一驚,看了看星雨懷裡的敏飛,心疼地看着,說:“我也要救敏飛,這次我幫你們!”又得到一個人的大力幫助,大家十分開心。“好吧,我們現在就行動!”佳佳的興緻很高嗎!“恩!”大家齊聲說。“我們走吧!”佳佳領着她們來到一個富麗堂皇的宮殿前,說:“這就是成藥精的住處。”“啊,終於在這裡聞到了久違的花香。”星雨深吸了一口氣道。佳佳拍了一下星雨的肩膀,小聲說:“不要深呼吸!”“為什麼?”“香味都是城主的,誰都不可以多吸。這是城主的霸道的規定。”星雨皺了皺眉頭,跟着佳佳來到了城主的房間前面。孟琪宇奇怪了,他看很多人都想進城主的家,可士兵都攔住了,為什麼我們就可以進去呢?他好奇地問了問佳佳,佳佳笑着,道:“當然給我進啦,我們家呀,媽媽是‘三好媽媽’,我是‘三好女孩’,當然讓我進啦。”“哈,佳佳在八角小學是‘三好’,在這兒依舊是‘三好’呀!真是好孩子。”佳佳把舀舀叫來,說:“舀舀,你用超能力感覺一下,現在他在幹什麼?”舀舀高興地回答:“終於輪到我出場了,好的。”舀舀的頭上出現藍色的光波,雙手放在胸前,探測着什麼……一會兒后,舀舀轉過頭說:“他在聞花香,在維持生命。”孟琪宇發話,他說:“好!就乘機闖進去,這個時候是成藥精最放鬆警惕的時候,所以我們現在出動是很明智的!”佳佳說道:“琪宇說得對,我們走!”魔齊一頭撞了進去,門被撞開了。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桃花,散發著無盡的香味…… 

  成藥精慌忙站起來,對着他們說:“你們是誰?你們好大膽子!竟敢擅自闖進本王屋裡!”舀舀指着成藥精的鼻子,說:“你這個壞蛋,你知道嗎?城裡有多少嬰兒因為沒有花香而死亡?你知道你做了多少壞事嗎!?喪盡天良的惡魔!你不配做我們的城主!”成藥精聽了,生氣極了,臉紅起來了,都紫了。他喘着粗氣,大聲呵斥:“你這個小兔崽子,竟敢罵我?你知道你現在面對的是誰嗎?”舀舀也生氣了,說:“我知道,我面對的是一個暴君!我們人民不需要這樣子的人!”兩個人虎視眈眈的瞪着對方,相信,一場激戰快要開始了!

  激戰,要發生激戰了,還不趕快看?

您正在瀏覽: 記憶寶石尋找中……(七)——佳佳的幫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寶石尋找中……(七)——佳佳的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