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藍寶石—藍寶石的望舒之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藍寶石—藍寶石的望舒之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藍寶石——藍寶石的望舒之氣 

  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冰宮。“阿嚏!”我打了一個重重的噴嚏。嚯,這裡可真夠冷的。我正這樣想着,突然,傳來了一個陌生的聲音:“放肆!你們豈敢綁架我的主人?!”好像是藍寶石!“陛…陛…。.陛下,臣不敢!”只見那個綁架我的人剛才威風的神情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那還不快點把他放了!”“是!”一下子,我就感覺舒服了許多。“主人,你過來一下。”我聽了之後,馬上跑到里冰宮中去。 

  “主人,我的出現是不是讓你感到很驚訝?其實,我是這個冰之謎洞的主人。那些人是我的朋友,請不要見怪。”“不會不會,藍寶石,那你為什麼要現在才告訴我這些事實呢?”“其實,在你召喚食物的時候,我故意錯用了魔法。”“可我真么沒有發覺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藍寶石—藍寶石的望舒之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藍寶石—藍寶石的望舒之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