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蓮美,那兒一年四季都非常的美,幾乎是風景名勝區。

  我家後面有一座山,後面一眼望去都是綠色的,而且一年四季都很美。

  如果春天來了,你去那片山林的話,你會聞到一股撲鼻而來的香氣,是你擋也擋不住了,那種香味是在大城市裡聞不到的!是自然的清香!我常常到那兒去採花,因為那兒的花是野生的,比花店賣的花都還香的!因為那是野生的!

  如果到了夏天,那兒肯定是我們的天地!因為那兒非常的陰涼,是乘涼的好地方,幾乎路過的每一個人都會來這兒乘涼的!而且如果你渴了,還可以去山裡去和山泉呢!非常的甜,還非常的冰!

  如果到了秋天,那山林里一片都是黃色的落葉,非常的美!我們每一年的秋天都會來這兒拍照!因為風景實在是太美了!幾乎沒有一個詞可以代替它!

  冬天是我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每一到了冬天大人們都會叫我們去山上把山上的泉水帶下來,因為他們說冬天用泉水泡菜是最好喝的,冬天的泉水是滾燙滾燙的!比自來水還更甜,更好喝,我一向不懂得品茶,可是到了冬天從山上裝下來的泉水,我似乎懂得品嘗了。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很美,它是地球的財產,我希望我們不要破壞它!讓我們的子子代代都看到這樣美的風景吧!

  福建泉州安溪縣官橋中學六年級:林逸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