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福安市的一個小村子里,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我對那裡有種特別的情感。

  春天到了,沉睡了一冬天的小生靈們都醒了。河流奔跑起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花草樹木也都發芽了。春風姑娘撅着小嘴輕輕的吹拂着大地,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氣,別提有多愜意了。走進田野,四周全是綠色像翡翠一樣的毛毯,我欣喜的捉住一隻蝴蝶,又愛憐的把它放走。這時,我聽見樹枝上的小鳥在唧唧喳喳的說些什麼,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終於來了。”

  到了夏天,樹木都長出了新的葉子,樹林里的樹木高大挺拔,那縱橫交錯的樹木就好像是環保衛兵在堅守職位。路邊都開滿了美麗的花朵,無論是名貴的花還是那些不起眼的小花都是那麼的美。可愛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它們的勤勞多值得我們學習啊。

  秋天到了,果園裡的果實都成熟了,紅色的山楂,酸棗,黃色的梨,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吃起來就別提了最重要的麥子高粱等農副作物都成熟了,人們都忙着豐收,只有貪玩的小孩在自由自在的玩耍。到處都能看到秋收的景象,那是多麼令人高興啊。

  冬天的早晨,霧是那麼的濃,雪越下越大,整個村子都是那麼白,那麼美。天是白的,地是白的,樹是白的等等,只有松杉還穿着綠衣服。花朵葉子都鑽進了大地母親的懷抱,但是,梅花沒有像其他花兒一樣柔弱,只有它在這寒冷的冬天裡燦爛的綻放。

  我很愛我的家鄉,我愛那裡的一草一木,我愛那裡的一切,我一定好好學習,讓老家變得更美。

  六年級:漫畫天使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