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回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回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濱江二小的學生在3月1日上午就真誠地請出席十屆五次會議的人大代表——劉艷瓊校長帶去全校師生對總理的敬意,帶去了全校師生對政府加大助學投入的感激之情。溫爺爺在當天下午就收到了濱江二小的來信,他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為同學們用毛筆工工整整地寫了一封信。很快,濱江二小的同學就收到了溫爺爺的信,爭先恐後地想要看到回信。 

  濱江二小的學生對記者說:“溫爺爺的信,使我們感到無比幸福,無比激動。‘祝同學們茁壯成長’這是溫爺爺讀我們的殷切期望,我們每一個同學都要發奮、刻苦、努力,一步一個腳印,好好學習,健康成長,報效祖國,報答溫爺爺對我們的關懷,報答社會對我們的關愛。” 

  了解了着一件事以後,我不禁為自己以前干過的一些不恰當的舉動而感到後悔莫及。以前,我總是喜歡亂花錢買一些小吃。其實,我自己也明白,這種小攤賣的東西,可不怎麼乾淨,不應該吃,吃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而且也會造成智力下降。可是,我還是管不住這張貪吃的嘴,肚中也裝了不少不幹凈的食物,還在這些不好的食品上浪費了許多寶貴的錢財。現在,我是徹底明白了,所以,我再也不會拿錢買“三無食品”來吃了,而是把錢一一存好,準備為災區人民盡一份自己的力量哩! 

  “祝學校越辦越好,祝老師為人師表,祝同學茁壯成長。”總理的回信感動贛州師生,總理的問候溫暖着老區孩子的心,總理的囑託激勵着全國中小學生……全國上下,從中央到地方,從教師到學生,齊心協力,共同奮鬥,祖國的教育事業一定也會越來越輝煌! 

  “春天到了,鮮花開了。今年花兒紅,明年花更好。”共和國總理的殷切期盼,正乘着春風,在神州大地傻瓜內播種着希望!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回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