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父母的愛是一把在夏日裡能給孩子送去一陣陣涼風的蒲扇;也有人說,父母的愛是在孩子生病時最好的一劑良藥;的確如此,父母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

  從一出生降臨到人間的時候,父母就給予了孩子無微不至的呵護與關愛,擔心孩子受到一些風吹雨打,讓孩子生活在蜜罐溫床里。

  父母的愛無處不在,不僅僅是在生活上讓孩子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而且在學習也有着不可言喻的作用。

  在生活上,我的爸爸媽媽總是不讓我做一些家務活,每一次我看見媽媽做家務活時累得汗流浹背時,看見媽媽疲憊不堪的身子時,我總是叫媽媽讓我來替她分擔一些責任,而媽媽總是笑眯眯的說:“沒事,媽媽不累。”就這樣,久而久之,媽媽本來一雙纖纖細手已經變得粗糙,長出了繭子,水靈秀氣的臉上也浮現出了皺紋,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是一個六年級的男子漢,不再是你懷中牙牙學語的嬰兒,我已經能幫你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了,你別再為我操心了,就讓我來幫你分擔一些責任吧。”

  在學習上,從我一年級開始,媽媽就給我買一些課外的作業,每天除了做完學校的作業之後就要做爸爸媽媽給我買的奧數,讓我不能像別的小夥伴一樣出去玩一會兒,使我就像籠子里的小鳥——插翅難逃。有時我做奧數碰到一些難題時,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的時候,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轉,迫使它不掉下來。當看見夥伴在外面快樂的身影時,我就使勁想,終於,我在自由的動力下想出來了,使我欣喜若狂。在一次又一次的難題上,我迎難而上。直到取得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績時,我才真正理解“成功等於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這句話真正的含義,只有勤學苦練,肯動腦筋,我相信,成功是屬於每一個人的。在學習語文的時候,媽媽教我學語文要多讀、多記、多寫。是啊,“多讀心中有本,多寫筆下生花。”每當我考試的時候,只要稍微看一下題目,就能準確的寫出答案。寫作文的時候,先在腦子裡打好一個稿子,然後在寫的時候再加以修改。這一切都歸功於爸爸媽媽啊!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每一個腳印,每一個角落都有着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正是這些父母的愛,激勵着我勇敢地向未來的路走去,陪伴着我度過每一個難關。

  父母的愛,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是無與倫比的。

   英山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汪梓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