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痛堅強感恩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痛堅強感恩幻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悲痛 堅強 感恩 幻想 

  悲痛——無情的地震剝奪了孩子們的快樂,剝奪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它奪走了學校——知識的天堂,奪走了家——孩子們心靈的棲息地,更奪走了父母——賦予孩子們生命的,玩伴——讓他們懂得快樂的,老師——為他們推開只是大門的,同學……失去了這些,孩子們只能無奈地哭。眼睛紅了,小手腫了,嗓子啞了,心——碎了。 

  堅強——孩子們是懂事的,是堅強的。他們終於止住了哭聲,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淚水是照亮不了親朋好友通向天堂的永恆的路。他們重新點燃了希望,重新捧起了課本,拿起了筆,做回了教室,雖然這只是臨時搭的一個帳篷。 

  感恩——孩子們深知,自己好好活下去,就是所有人最大的心愿;他們也深知,自己之所以能幸運地活下來,是離不開所有人的幫助的,他們選擇了感恩,走上了前線,以實際行動報答了所有人。與解放軍叔叔一起擦拭生命的火花;與志願者一起不讓剛剛綻放的生命之花謝掉;與護士們一起給在廢墟底下的生命送上希望。 

  幻想——孩子們感到了,在冥冥之中似乎有一股強大的力量保護着他,跟隨着他。他的腦海里又出現爸爸嚴肅的神情,媽媽美麗的笑容,爺爺奶奶憐愛的眼神。他們似乎想到了什麼。他們彷彿看到自己的親人正頂着光環,揚着潔白無瑕的翅膀,穿着純潔的聖裝,雖然他們看不到,卻感覺得到:他們的身邊永遠有着自己的守護天使……

您正在瀏覽: 悲痛堅強感恩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痛堅強感恩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