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在歌唱----對面的男生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在歌唱----對面的男生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安第一次到學校的圖書館,便一口氣爬上了五樓。坐在第五排臨窗的位置。整個五樓只零散的坐着幾個學生。看書,寫字。或者發獃。空氣很靜。偶爾有書翻動的聲音。風中有桂花的香味。一絲一縷的沁人心脾。

  許多次,安發現坐在第四排的都是同一個男生,面對着安。抬頭就可以看見他乾淨的眉眼。輕舞飛揚的發。偶爾看看窗外。從不抬頭看天。喜歡穿白色的T-SHIRT灰色的運動褲。用MP3聽音樂。安可以看見他的身邊有憂傷瀰漫。

  安想。這應該是一個帶着傷口爬行的男生。眼神里的憂傷,像六月的雨,讓人無法忽視。輕描淡寫。卻依然可以劃下足夠深的痕迹。生活,如此而已。

  兩個個都是喜歡過去的人。回憶才是生活的濃墨重彩,靈魂遊離。生活在別處。

  我要讓軟弱的我懂得殘忍。狠狠面對人生每一次寒冷。依依不捨的愛過的人。往往有緣沒有份。

  安很喜歡文然。那個十四歲便獲得新概念一等獎的文字蒼白的女生,或許有一些無病呻吟。但是十四歲的心便已如此犀利,可以轟轟烈烈的愛。刻骨銘心的恨。文然,讓安感覺無力。曾幾何時,自己也是愛憎分明。回憶如同幻覺。盛開的花,黑暗中有如此豐盛的破碎的激情。

  王菲用她那縹緲的聲音在唱。上帝在雲端,只眨了一眨眼。最後眉一皺頭一點。

您正在瀏覽: 寂寞在歌唱----對面的男生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在歌唱----對面的男生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