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班會之《感恩的心》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班會之《感恩的心》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節目講述的是一些受資助的貧困學生。每年他們都會得到資助的3000塊錢。對於衣食無憂的人來說,3000塊錢也許只是個微不足道的數目,3000塊錢可能轉瞬即逝。但是,對於貧困學生來說,3000塊錢也許是一個天文數字,3000塊錢可能改變他們的命運! 

  在這麼多的同學當中,我最佩服的是劉玉同學。她在自己被資助的同時,也去幫助別人,資助別人,她不但自己幫別人做家教,也鼓舞其他同學去做家教。她用自己的付出去回報社會,儘管那麼微小。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想想生我養我的父母,他們為我們付出的豈止是“一滴水”,簡直是一片大海呀!我們難道不應該在父母勞累時端上一杯熱茶,在父母失落時送上一番問候嗎?他們為我們傾注了那麼多的心血,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的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他們的勞累,我們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條條皺紋? 

  看看周圍的朋友,他們沒有給我們山盟海誓,他們饋贈的只有平凡字眼。可是他們總是給我們透徹的目光,溫暖的微笑。他們總是陪着我們難過,和我們共享快樂。難道我們不該珍惜這些理解和信任嗎? 

  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關心父母、珍惜朋友,這樣我們將會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超級班會之《感恩的心》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班會之《感恩的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