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季節,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季節,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九月,秋高氣爽,在這充滿豐收喜悅的季節里,教師節悄悄來到我們身邊。在此我要特別感謝我的語文老師——周老師。

  在這個以教師為主題的季節里,空氣中滿溢着感念師恩的馨香。敬愛的老師,多少個日夜,您孜孜不倦地奮鬥在教書育人的崗位上,為我們帶來知識和力量;多少次,您擔當著知心朋友的角色,傾聽我們的心聲;多少回,您像親人一樣,噓寒問暖,關心着我們的生活!

  記得有一次,當我做着一份練習時,一道“攔路虎”擋住了我的去路,我百思不得其解,多麼希望有人能幫我一把。您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立馬走到我身邊,您耐心細緻地給我講解解題的思路。碰到不明白的地方,當我懷着失望的心準備自暴自棄時,您總會意味深長地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您在我那顆幼小,無知的心靈里播下了希望的愛的種子。不知為什麼,在您的引導下,我的畏難情緒慢慢消亡了,題目也就迎刃而解。戰勝了“攔路虎”,我的心裡格外高興,您看着我,也笑得格外甜。老師,是您將我那顆困惑、堵塞的心理帶進了題中,帶入了舉一反三的解題思路中,也帶進了趣味無窮的知識天地里。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就是老師誨人不倦,無私奉獻的體現。老師,在這感恩的季節里,我要用真誠的心來感謝您,是您教會了我無私、教會了我容忍、教會了我以廣大的胸懷來接納別人。老師,您的偉大精神永駐我心!

  也預祝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廣東東莞虎門鎮北柵小學六年級:歐懿賢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季節,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季節,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