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6月2日,是我這個月最倒霉的一天,為什麼這麼說呢,下面你就聽我講講。

  那一天下午,爸爸帶我去找表妹玩,我不想穿涼鞋,穿了雙拖鞋便出去了,誰知表妹是騎車過來的,我也顧不上別的了,騎上車帶着妹妹繞小區里玩。誰知遇見了小區里淘氣的小孩在玩沙包,他們看到我們,就拿起沙包沖我們仍,我一躲,腳後跟蹭到了台階,擦破了皮,我不以為然,騎車帶妹妹去我家玩了。到家后,爸爸又說要和叔叔下去吃燒烤,我有騎車帶妹妹去找叔叔,腳上的傷被我忘得一乾二淨!

  不過倒霉的是才剛剛開始!

  我和妹妹吃飽后,妹妹讓我帶她去小區里玩,那裡很寬敞。

  我又買了些小吃,一手扶着車把一手拿着小吃。後面的妹妹只比我輕幾斤。一會兒一個急轉彎,我還沒反應過來,車已經“咣咣”兩聲躺在了地上。本就擦破的腳後跟又劃了一個口子,不過沒關係,妹妹沒事就好。

  我又騎上車,車好像故意的似的又翻了!我把車扶起來,覺得腳後跟特別疼,回頭一看,腳後跟流了好多血!

  我一瘸一拐的走到爸爸身旁,說了事情的經過,爸爸還幽默的說:“我從出門就擔心你會不會磕着,結果你還真沒讓我失望!”他帶我上藥店買了酒精、雲南白藥防水創可貼。他拿起酒精往我傷口上一倒,我的眼淚刷的一下流了出來,妹妹好奇地摸了一下我的傷口,我啊的一聲把她嚇了一大跳。上完葯后,爸爸說:“你呀你!人家比你小兩歲,只擦破了點皮,你讓我說你什麼好!”

  我心想怎麼這麼倒霉呀?

  河北廊坊安次區附小六年級:轉過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