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真倒霉!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剛洗刷完畢,準備寫作業,就被奶奶叫住了。“曉東,你幫我買點東西。”什麼?不是我不想幫奶奶買東西,只是這幾天樓下裝修,堆滿了雜物,我現在下去,豈不是自找苦吃呢?哎!奶奶的話我哪敢不聽,我不得不下樓去了。

  剛到樓梯拐角處,腳底下不小心一滑,差點和牆來個“熱情擁抱”。我一看腳下,原來是滴下來的油漆,害得我的身上沾滿了灰塵,簡直成了一個土人。我怎麼這麼粗心呢?唉,沒辦法,這怨不得別人,我只好拍拍灰塵繼續前進。

  我到了超市裡,按照奶奶的要求買了她需要的東西。我從超市出來,看看手上提的東西,覺得挺高興的。因為我不但完成了任務,還撈到了五元錢的“油水”。我心裡盤算着,那滋味真舒服。由於高興過度,沒有看好路,一下子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氣極了,真想朝地跺上幾腳,但想想手中的“油水”,還算是一個安慰吧。

  走到樓梯拐角處,有了下樓時的教訓,我非常小心。“不好,快躲!”還沒來得及躲閃,一塊小木板掉了下來,正好砸到了我的手,不由地鬆了手,“哐當”兩瓶醋打翻在了地上,濺起的醋給牆壁添了不少“花”。工人叔叔把我扶起來,又忙着用油漆遮住醋的痕迹。醋被打翻了,我只好拿着我的“油水”錢又買了兩瓶醋。

  回到家,我已經感到疲憊不堪了,把醋往廚房一放,來到房間,打開電視,可該鬆了一口氣。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只聽“砰”的一聲,沙發上的氣球爆了,真把我的屁股炸開了花。

  哎!這真是倒霉的一天啊!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趙曉東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