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倒霉的時候,喝口涼水也會塞牙縫。今天,我可倒霉了。

  因為鬧鐘定錯起遲了,我跑到學校已經氣喘吁吁,剛進學校,結果一不小心踩到零食袋,摔了個狗啃泥,腦袋到現在還疼。到了教室,同學都開始早讀了,我趕緊拿出語文書跟着讀起來,可頭很疼,我感覺真是倒霉透了。一直到上英語課,我想這下可真是大難臨頭了。我看見英語老師走進教室的時候,板著臉。看樣子,是誰惹怒了英語老師。“楊潔浩,把第1課的課文背給我聽,老師嚴肅地說。我想:“慘了,這下肯定是死翹翹了,都怪我昨天晚上光顧着寫作文,忘記複習英語了”。我顫悠悠站了起來,摸着生疼的腦袋,很是委屈。最後,我便讓英語老師給罵了一頓。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很沒心情,休息15分鐘還做了個噩夢,我想這可能是個不好的預兆。

  果然如此,放學后我興奮不已,背起書包,哼著兒歌,像只快樂的小鳥,飛快地往家跑。一進門,我把鞋子一脫,隨手將書包向書桌上一扔。正準備下去玩,忽然聽見“砰”的一聲響,我扭頭一看,天哪!書包打翻了墨水瓶,墨水流到了書桌上,浸濕了我的書。墨水瓶滾到地上,剩餘的墨也從瓶里濺出來了。我想,媽媽看見了,不打我只能說是奇迹。

  這可怎麼辦?我趕緊拎起像只黑烏鴉的書的兩角,去洗手間拿下一塊抹布,使出渾身的力氣,一點兒一點兒地在桌子上來回擦。真是越忙越亂,可惡的墨水像跟我有“仇”似的,又“飛”到我的衣袖上面來了。

  擦了好半天,桌子總算被我擦乾淨了。我又到廁所把拖把打濕,用腳踩干,放在髒了的地方使勁拖,最後把拖把洗乾淨,掛好。可是我卻忘了衣袖上有墨水,結果媽媽回來發現我打翻了墨水瓶,把我狠狠地K了一頓。

  我今天可真倒霉啊,希望明天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廣東廣州番禺區洛溪新城小學六年級:楊潔浩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