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有了一件最難忘的是事。 

  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和小夥伴去爬山。走到龍泉湖,那裡有許多大樹,樹上有許多松鼠,可愛極了,早晨的空氣真好!那裡有少許的人,我們要開始爬山了,爬之前我們走到泉水的那裡,喝了一口水,啊!真清涼!令人心曠神怡,舒服極了。我和小夥伴開始爬了。我們一口氣沖了上去,可是,走到一半,我們就氣喘吁吁了,靠在一棵樹上休息。我們又繼續爬了。在途中,我們看到了許多老爺爺和老奶奶都在爬山,運動,鍛煉身體。爬了許久,終於爬上了山頂,我是第一個爬上的,過了一會兒,小夥伴也爬上來了。我們都精疲力盡了。 站在上面眺望下面,整個城市都看到了,盡收眼底,真是美麗極了,疲勞也一下子飛走了。這是我們的勞動成果,只有堅持爬上山,才能看到這樣的美景。 

  我們要多去運動,鍛煉身體,才能使身體健康。 

  這就是我在寒假最難忘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