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處於寒冷的冬天,你應該想到接下來的夏日炎炎;你覺得夜長漫漫,馬上就是黎明的天……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心像攪動着的咖啡苦而不可平靜,也不會覺得自己沉浸在一中莫大的、叫做悲哀的痛苦中……

  把感恩的心留給明天

  淚水和痛苦/被我埋藏在心裡/火熱的心和真摯的情/把它冰封在記憶里/為了留給明天希冀/為了迎接明天的歡喜/即使一身的傷痕/我也背負着,承受着/追趕着風的氣息。

  ——題記

  一

  心碎時,那些碎片就猶如宇宙中的塵埃,漂浮不定;

  流淚時,那些淚珠就彷彿風化了的珍珠,游移不定;

  懷念時,那些回憶就好象是生活的重現,心神不定。

  心碎,流淚,懷念……這些終究會成為過去。其實人生應當和舉重一樣,拿的起放的下;如若不能,便是負重。你要將心碎帶給明天?還是讓積存的淚珠與明天會面?亦或許想將明天再變成回憶中生活的片段?不,不要讓明天看見你憔悴的容顏!請立即思考:你拿什麼留給明天?

  二

  如果你身體不好,請不要抱怨健康走了,不留下一個美麗的借口;也不要說你留下是在為生命尋找荒謬的理由。如果你不夠富有,請不要忘記有的人不能用雙眼在世界上探尋燦爛的前程,有的人無法用雙耳聆聽百鳥歡快的奏鳴。如果你……請記起……

  不要一味的抱怨,以為不論你如何抱怨,地球依然公轉自轉,陽光依然明媚燦爛。試着用感恩的心面對明天,也許你會發現,世界並非到處一片黑暗;也許你會感覺,坎坎坷坷並非全是難關。用感恩的心去感覺每一縷清風,享受每一滴細雨……請立即思考:怎樣才能放棄抱怨,把感恩的心留給明天?

  三

  有個詩人說,他來到這個世上,只是問了看看陽光。而你,完全可以穿過厚厚的雲層,只是為了感謝普照眾生的太陽。就是如此簡單。現實生活中,你想擁有的和你所擁有的畢竟有差別。因為有個詞叫做“慾望”。不要抱怨,可以只看你所擁有的,不想你所沒有的。如果你認為上蒼把你丟在凡間,只給了你苦而忘了甜,那麼,礙難感記住“苦盡甘來”的真言,現在的苦是將來甜的積攢。

  如果你處於寒冷的冬天,你應該想到接下來的夏日炎炎;你覺得夜長漫漫,馬上就是黎明的天……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心像攪動着的咖啡苦而不可平靜,也不會覺得自己沉浸在一中莫大的、叫做悲哀的痛苦中……

  “說的容易做着難”。確實。但只要你邁出第一步,一切都很簡單。請立即,用感恩的新面對明天……

  浦廠小學六(4) 崔宇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