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難忘的一件事

  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年多了,可我仍然記憶猶新,好像昨天發生的。

  那天,我們正在上數學課,老師準備講題,忽然有同學對老師說:“燈在搖晃。”這時同學們紛紛抬頭向上仰望,燈真的在動,霎時間,桌子也有明顯的搖動。我感到頭一陣陣發暈。正當,這時班裡有位同學說:“地震了。”教室里一片驚叫聲,同學們立刻慌亂起來。這時老師很沉着冷靜,讓我們安靜下來。老師觀察了一下,衝到教室門口,拉開門對同學們喊:“地震了,快跑。”同學們急忙向門口奔去。同學們陸續離開了教室。可是還有一位同學遲遲不出來。老師對她大喊:“快跑不要命了。”那個同學才跑出來。老師?Y我們全部撤離,她才離開教室。跑出教室后,老師把我們每個人交給了自己的家長。她才放心的離開。

  事後,我們才知道老師的孩子才在幼兒園上學,地震那天還沒人接,但這位老師卻在危險的時候陪在我們身邊。後來,我們向老師提起這件事時,老師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我是出於教師的使命感,你們每一個人都想我的孩子一樣。”

  這是同學們更加感動了,我們忘不了5.12大地震,更忘不了這位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