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釣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難忘的一件事——釣魚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那就是六歲時爸爸帶我去釣魚,那種興奮的心情令我至今難忘。

  那天,爸爸開着車帶我來到礦務局賓館的魚塘釣魚。到了那裡,我好像進入了仙境,魚塘四周綠樹環繞,塘埂上有花有草有蝴蝶。水中碧波蕩漾,藍天映照着水面,不時有小魚鑽出水面,為這平靜的水面增添了幾分情趣。我看得如痴如醉!

  突然爸爸大聲喊:“昕月別欣賞了,快來看我釣魚。”我高興地跑到爸爸的身邊坐下。只見爸爸打開背包拿出一小包魚食。大把大把地往我們面前的魚塘里撒魚食。我不理解問:“爸爸為什麼這樣做?”爸爸解釋道:“這是定位,是把魚引過來,才容易釣到魚。”“哦,我明白了。”定好位爸爸拿出魚桿、魚網和毛巾,隨後他把魚網放進魚塘里,尖尖的網柄插在泥土裡。最後又拿出面,用毛巾沾塘中的水和面。把和好的面搓成一個小球掛在魚鉤上做魚餌,就開始釣魚了。看着爸爸麻利的動作,我想爸爸一定是釣魚高手。

  爸爸釣魚特專註,連眼睛都不眨,生怕魚跑掉。我左等右等,怎麼魚還不上鉤?等的我都不耐煩了。爸爸聽到我在“嘀嘀咕咕”,他連頭都不扭一下說:“昕月,性子別那麼急,釣魚得有耐性,不然你可吃不到魚喲!”說著爸爸眼睛一亮,只見他猛地一甩魚桿,一條大魚也跟着上了岸。哇,好大的魚呀!竟然是一條大鯉魚。“爸爸你真棒!”我興奮地衝上前去捉魚,可是魚太大,又活蹦亂跳,我費了好大的勁也捉不住,而且還弄了我一身泥水,爸爸在一旁直看着我笑。最後還是爸爸幫着裝進魚網中。

  那天我們釣了三個多小時,總共釣了大小十多條魚。回家的路上,我就像一名得勝將軍,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那種興奮的心情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