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怪了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怪了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星期天,我吃過午飯就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學校里空無一人,只有我,我一看天氣炎熱,太陽像一個大火球似的照着大地。我想,我還是去有樹蔭的地方等吧。 

  過了好一會兒,肖煜還沒有來。天氣更炎熱了,加上知了不停地叫,我憤憤地說?“死肖煜,到現在還不來,想把我熱死呀。”我一看手錶,已經三點多鐘了,我心想?再等一會兒,看你今天什麼時候來。我一直等到六點多鐘,還不見他的人影,我非常生氣,把拍子一摔,氣得直跺腳,我生氣的說?“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好你個肖煜,你這麼不守信用,我們從此絕交。” 

  到了星期一,我去上學的時候,肖煜跑來向我道歉,我根本就不理他。看他可憐兮兮地跟在我後面的樣子,我更加討厭他了。 

  班長知道我倆以前是好朋友,看現在這樣子覺得奇怪,就來問怎麼了。我氣憤地講了約好打乒乓球,他卻沒來,害我白等的事。班長聽完就說?“你錯怪他了。他為了和你去打乒乓球,走在路上一不小心把腿都摔破了,劃了一條大口子,鮮血直流,正好我出去買東西的時候碰見了,他還說說好了要和你一起去打乒乓球呢。是我非把他送到醫院,讓醫生給他治療包紮的。”聽了班長的講述,我這才明白了,原來我錯怪他了。 

  於是我不好意思地走到他的面前說?“對不起肖煜,我錯怪了你。”他說?“算了,應該是我說對不起你。”我倆擊掌相視一笑。 

  從此,我和肖煜成為了更好的朋友,形影不離,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錯怪了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怪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