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哇!這是哪裡呀!太漂亮了!

  正當我疑惑不解時,一陣笑聲傳到了我的耳朵里,不過,這笑聲好熟悉,似乎以前聽過,是誰的笑聲呢?我聞聲過去,哇!這不是喜羊羊他們嗎?他們怎麼在這裡呀?正當我納悶的時候,所有的羊羊們向我跑來。羊羊們圍擁着我,帶我走向羊村。他們把我安排到一個被花朵簇擁的小屋裡,我高興極了。但高興之餘,我還是不明白這發生的一切。這時,慢羊羊村長慢吞吞地走過來,又慢吞吞地對我說:“你很幸運,前幾天,我們準備讓《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忠實小觀眾來羊村參觀,而且只能200有一名。我們今天隨機抽了一位,就是你!”我暗自慶幸自己的好運氣,同時做完了自我介紹。村長對我說:“現在是羊歷的七月份,是孩子們放暑假的日子,讓他們帶着你參觀參觀吧!”

  我們去參觀了羊羊們的家,和村長的實驗室。羊羊們的家各形各色,每個羊羊的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例如:美羊羊的家溫馨漂亮;喜羊羊的家簡樸大方;懶羊羊的家舒適可愛……看完各具特色的家,我們參觀了村長的實驗室。喜羊羊——給我介紹了一遍,當介紹到一個藍色的瓶子時,喜羊羊停住了,它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這時村長從羊群200中走出來,拿着那個瓶子說:“這是我的新發明,這種液體能快速讓水變成冰,所以叫‘速凍水’。這水的用途很廣泛。”喜羊羊拿過速凍水,對村長說:“村長,把這瓶水送給我吧!”村長還沒回答,喜羊羊便拉着我跑掉了,其他羊羊也都從實驗室里跑了出來,跑出了實驗室。村長說:“該吃晚飯了,大家先去吃飯吧。”說完,大家便一起去吃晚飯了。

  吃完晚飯,喜羊羊邀請我和其他羊羊們一起玩,我們一起生火,開了一個篝火晚會,大家圍在一起唱歌、跳舞,高興得不得了。玩累了,大家躺在草地上休息。這時,我發現,青青草原的200夜空那麼美,不僅滿天星斗,而且還有戴着帽子的月亮弟弟,整個夜空像一幅令人心曠神怡的畫。

  一天很快就過完了,我們很快的進入了睡眠之中。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醒了,我拉開窗帘,打開窗戶,泥土味、青草味、花香味還有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青青草原的晨景特別漂亮,青草上的露珠,晶瑩剔透;花朵上的蝴蝶,美麗漂亮;樹枝上的鳥兒,嘰嘰喳喳……到處生機勃勃。我被這美麗的畫面吸引出去。我發現,喜羊羊帶領着羊羊們在草原上晨跑。羊羊們見了我,熱情的邀請我與他們一起晨跑,我愉快地答應了。那天的200早晨,草原上留下了我們無憂無慮奔跑的身影……

  六年級:周思汝

您正在瀏覽: 草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