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色達草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色達草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揮動鞭兒響四方,百鳥齊飛翔......啊,終於看到了美麗無邊色達草原,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草原之歌" 

  去年暑假我有幸再次回到了我可愛的故鄉。第二天正好趕上了色達縣五年一度,盛大的金馬節,我和許多小朋友們坐在五顏六色的帳篷里,牧民們以最熱情的禮節接待了我們他們捧出香噴噴的酥油茶,熱乎乎的陀陀肉,還有那甜甜的人蔘果,真叫人沒齒難忘。他們唱起了動聽的祝酒歌,跳起了多姿藏族舞,使整個草原充滿歡樂的氣氛。 

  這裡的景色深深的把我吸引。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一碧千里的金馬草原,那藍藍天空飄着幾朵白雲,有的像羊群,有的像駿馬,還有的像小白兔......千姿百態奇妙及了。在繁華的樂山城裡從未見過這樣美麗的天空。綠油油的草地上開着婀娜多姿的野花有紅的,有白的,還有紫的。它們把綠色的草原裝扮的分外妖嬈。 

  當我每天早上走出帳蓬,草原上飄來了一陣清香,我總要深深地吸幾口,從中感受大自然的氣息,我們在草原上嬉戲玩耍,盡情的蹦啊,跳啊,有時我們還在小溪里抓蝌蚪,小魚真是開心極了...... 

  一周的金馬節快要結束了,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再告別這綠色草原時,我又情不自禁的想起了"草原之歌"......要是有人問我這是什麼地方,我就驕傲的告訴她,這就是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色達草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色達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