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涯就要結束了。

  小學歲光一閃而過,同學們紛紛褪去當初入學時的稚嫩,六年的時光在學習中溜掉,我在這個學校生活了六年了,會想起母校,一切都是那麼熟悉,學校如同我第二個家,老師如同我第二個母親,她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學校中,有與我歡笑、悲傷過的知心好友,還有熟悉的一切,日子在時間的海洋里,是那麼的渺小,消逝的是那麼快,學校的培育讓我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孩子,成長為一個即將步入中學的少年。

  回想起這六年的往事,就像昨天發生一樣,歷歷在目,軍訓,是磨難也是成長,是曲折也是快樂,跨向六年級的第一步,軍訓,使我們印象深刻,因為對我們來說,這莫過於極大的考驗,站軍姿,一站就是半天,打軍體拳,各招各式都要達到標準,練隊列,要口號洪亮,步伐整齊,這些對於嬌生慣養的我們,是極大的考驗,從起初對軍訓好奇以及對軍訓的興奮,到中間的疲倦、勞累,然後是心中閃過的念頭,逃避,放棄,可是,這也只是一時之念而以,同學們仍都堅持了下來,白天的刻苦訓練,晚上的嬉戲吵鬧,軍訓的一個星期,這好像已成定律一樣,儘管白天的訓練,多苦,多累,晚上同學們還是一樣照常玩鬧,兩個人一起躺一張床,兩個人一起蓋一張被子,同學們不分你我的,相聚在一起,軍訓是苦的,但是收穫是甜的,軍訓練就了我們的意志力,耐力,彙報表演中同學們,褪去疲倦,勞累,展現出精神的一面,希望得到家長的認同,家長欣慰的笑,表示着對我們的認同,一下子,眼淚湧出來了,軍訓的結束,為六年級的第一課時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看着同學們奔跑的身影,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中,同學們瀟洒奔跑的背影,使我想起了,當初同學們不正是這樣的奔跑?而同學們坐在看台上,賣力的為選手加油,此時,我們是一個和睦的團體,此刻,我們是無堅不摧的大家庭。曾經的吵鬧,已經成為我們心中不可毀滅的回憶,在六年級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上,女子4x4接力,跑第三棒的同學已經被落了1圈,可是跑最後一棒的同學並沒有放棄,而是接過棒子,踏着沉重的腳步,跑了出去,我們是最後一名,可是我們並不羞恥,因為至少努力過,不是嘛?就算是最後一名又怎樣?一次的失敗,不代表次次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最後的一次運動會,六年級的運動會,我將永遠記住你,你再次給了我們相聚快樂的時光。

  幾個月後,同學們將分開,各自踏入一段新的旅程,分開了,不代表永遠不見,上了初中,會認識新的朋友,可是我卻永遠不會忘記小學陪伴我度過六年時光,經歷過快樂、悲傷的朋友和老師,我將永遠記住你們,最後我想說:“記住,在相聚的最後一瞬間去微笑,微笑着面對自己的未來。”

  回憶現在,展望未來,感謝我的母校,是您讓我擁有美麗的童年,母校,您將永遠成為我記憶深處最靚麗的一條風景線。

  保師附小六年級:張若涵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