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時光稍縱即逝,我們即將要離開他-敬愛的母校。

  母校使我結識了很多同學,讓老師們教給我這麼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給我們這麼舒適的教室和美麗的學習環境;還有這六年來給我的關心的照顧。我很感激母校帶給我的一切。

  母校給我提供了優越的環境。上音樂課是我們在音樂課上盡情地唱歌,偶爾外面會有小鳥停留在樹枝上,彷彿在聽我們歌唱;在形體課上,我們練舞蹈,享受着舞蹈帶給我們的快樂;在科學教室,我們認真地做實驗,仔細地記記錄……

  母校的老師還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在上語文課時,老師不斷地講着課文的細節,讓我們了解寫作手法;在數學課上,老師講完課後總是問懂了嗎?不懂接着講;科學課上,老師讓我們親手做實驗,證明這個道理是正確的……

  母校讓我結識了同學,他們對我的幫助也令我印象深刻。在我生病時,同學告訴我作業,並讓我好好休養;在我有不會的題時,同學會主動給我講;在我傷心時。同學安慰我……

  母校是您給我帶太多回憶,在即將臨別之際,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母校。”

  六年級:若憶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