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前,我們懷着對母校的憧憬,對知識的渴求,走進了母校的大門。

  光陰如梭,日月似箭。現在的我們,儼然已成為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少年,知書達理,博學多才。六年的時間裡,我們寒窗苦讀;六年的時間裡,我們強健體魄。

  母校啊!是您,甘願做我的墊腳石,助我成長。六年裡,是您用那海納百川的胸懷,母親一樣的慈愛,哺育了我們,教導了我們。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可在我的眼裡,您比春蠶,蠟燭還要偉大,還要高尚。您沒有生命,可卻使諸多無知的學子擁有了生命的意義;您沒有靈魂,可整個社會都有您那充滿活力的身影。天下學子都像您的孩子一樣愛戴您,尊敬您。

  母校啊!您就像那一棵參天大樹,而我們就像那樹下的小草,您為我們遮風擋雨,而我們不斷地吮吸您的“乳汁”。當我們吸足了營養,隨風飄揚並開始自己富有意義的一生時,您總是不求回報,只是默默地,默默地注視着我們遠去,接着又迎來下一批小草,繼續日復一日地完成以往的工作。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對我們的恩情,是我們一生也無法報答的。

  我們在陽光下成長,就應當報答太陽;我們在母校的臂灣里學習,就應當感恩母校!我們現在應做的,就是好好學習,用知識改變社會,給母校添光彩。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

  河南鄭州緯五路二小六年級:南尚涵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