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敬愛的母校:

  您好!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已經來到了2012年。今年的意義非凡,因為我即將在這個學年離開我的母校。當我剛踏進這所美麗而又陌生的學校時,我獲得了第一次的表揚,第一次的成功,第一次的喜悅,認識了第一位知心的朋友,開始了第一次的少先隊員入隊儀式……慢慢地,我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一個有責任心的少先隊員,變成了老師的一個好幫手,變成了一個中隊長,最後成為了小學學校里的“大姐姐”。然而這一切不僅僅要感謝辛勤培育我的老師,我更要感謝一直陪伴我成長的母校。

  母校給了我知識,也給了我一個又一個機會。記得在六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參加了南沙區的語文能力競賽,這期間我所付出的努力沒有人可以知道。每天,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閱讀報紙書刊,我一本一本地讀,一筆一筆地寫,沒有人能打擾我。到了中午,學校總有一個安靜的地方能給我好好地學習與閱讀課外的書籍,對此,我興奮了好一陣子。到了放學的時候,我跟着我的輔導老師一起學習到晚上六點多,我的夥伴們都希望我能夠在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正是母校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收穫。給了我快樂的小學生活。在我眼裡,母校的每一樣東西都是那樣的生機勃勃。

  母校,讓我學習到了許多令我受益匪淺的人生哲理,讓我交到了許多永生難忘的校友,還造就了千千萬萬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才。我愛我的母校!是它為我鋪起了人生道路的階梯,是它使我的心中燃起奮鬥的火焰。現在,我即將踏入初中的新生活。雖然不舍,但又能怎樣?我願我的母校發展地越來越好!

  此致

  敬禮

  冰橙二O一二年四月九日

  廣東廣州南沙區金隆小學六年級:冰橙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