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母校

令我留戀的母校:

  學校,人生所必須去的地方,在哪裡,能讓我們陶冶情操,能讓我們在知識、書本里遨遊,能讓我們開拓眼界,它是一個能讓我們開心、流淚的地方……如今,六年了,我即將離開它,心中的不舍開始湧上心頭:老師、同學……一點一滴的畫面讓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酸!”

  我要感謝母校!

  早上我起了床,不禁望了望那條紅領巾,在太陽的照耀下,它是多麼的紅,是那樣的紅!這讓我想起了那天早上——我系好鞋帶,背起書包上學去!到了學校,我剛要進學校卻被一位大哥哥攔着了“你紅領巾呢?”那位哥哥問。我摸了摸脖子,心中一怔,往四周環顧。想找找同學,借一借,可是沒有一個,我頓時心灰意冷,心想:只有被扣分了。忽然,哥哥發話了:“今天你沒帶紅領巾,怎麼辦?”沒等我發話,哥哥又說了:“你可知道你是少先隊員?少先隊員可是必須要戴紅領巾的,可你呢?記住你下次一定要戴紅領巾啊!好了你去上課吧。”我立即灰溜溜的跑了。

  就是這一天,我懂得了怎樣才算少先隊員,明白了紅領巾的意義!

  我要感謝母校!

  下了課,六年了,男生似乎與女生就是宿敵,一天不打不痛快啊。男生不敢打女生,可偏偏去惹她們,把女生弄生氣了,男生立馬就跑。唉,男生真是履行了——“好男不跟女斗”氣概啊!

  就是這幾年,我與男同學的“長征路程”一直未結束。

  下午放了學,我們幾個順路的好朋友一起回家。

  就是這幾年,讓我獲得了真摯的友情……

  是母校給了我這些珍貴的東西,我要感謝母校!

   林煒昊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