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母校

  恩施施州民族小學 高怡雯

  母校,一個給予我們知識的地方;母校,一個給予我真摯友情的地方;母校,一個值得我感激的地方……我們在您的懷裡從一個無知小孩變成有抱負的青年。

  時光就像流動的河流一般,那麽快,那麽急。轉眼間,我即將離開我的母校,心中的酸楚簡直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在這裡的經曆數不勝數,雖說每天都重複着上學、放學,可我自己卻依然過得很充實。在這個母親的懷抱里,我曾經做出了無數個“第一次”的選擇,第一次上講台,第一次舉手發言;第一次……這一切的一切是那麽的熟悉又那麽的嚮往。這個人生的轉角,我永不忘。

  母校,謝謝您給予我知識的天堂。我曾在這裡擁有知識。寬闊的教室,先進的教學設備。每到那清脆的上課鈴一響,每間教室都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我們不光學到的是知識,還有老師對我們是寄託。母校,您給我留下的,我永不會忘。有一句話說的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您對我的恩,我一定會用好的成績報答您的。

  母校,謝謝您給予我一個好的學習環境。一進學校的大門,清風款款而來,花兒芬芳襲來。綜合樓上的校訓——崇德勵學,善為篤行無時無刻不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四合院的教學建築樓飄着書香雅韻的氣息。先進的教學設備讓我們能更快的跟上學習的步伐。

  母校,謝謝您給予我真摯的友誼。朋友在我的人生字典中是一個重要的角色。因為,朋友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陪着我,在我失去信心時安慰我,讓我重拾信心。在我傷心時鼓勵我,讓我勇敢走下去。

  母校留給我們的記憶並不華麗,可是它凝聚了我四年的感情。那些年,我們一起放蕩追逐,那些年,我們一起無憂成長……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