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感恩的是太多了,我要感謝偉大的祖國,我要感謝父母的養育只恩,但我最感謝的是我親愛的母校. 

  世界上感恩的事太多,我要感謝偉大的祖國,我要感謝父母養育之恩,但我最該感謝的是我親愛的母校。 

  我的母校是一個音、體、美全面的學校,有着三幢高大的教學樓,每天都可以聽見朗朗的書聲,優美動聽的音樂。每個教室都設施全面。冬暖夏涼,一進教室就可以感覺到寬敞明亮。一排排整齊的桌椅,一張又長又大的黑板。地面上一塵不染。學科老師在這問的大家教我們知識,語文老師把課文讀得會聲會色。英語老師讀英語咬字清楚。數學老師教我們學數學…… 

  抬頭向教室的窗外望去,就是一個嶄新的塑膠操場。同學們在這兒追逐玩耍。足球小將你踢我奪,各個玩得汗流浹背。就這樣度過一個充實的課外活動。 

  最讓我感謝的一位老人,一位師生敬愛的老人,那就是我們親愛的校長奶奶。校長奶奶。校長奶奶畢竟已經70多歲了,可她毫不偷懶,每天跟我們大家一起起床,一有空就專心致志地讀起報紙。可稱“活到老,讀到老”。它還在大會上鎮重地說:“我辦學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一切,為了一切學生。”這幾年,校長奶奶還親自到山區去訪問,給那些沒錢讀書的孩子幫助他們上學,深受了一些山區人民的愛戴。我為我們學校有這麼一個好校長而感到自豪,心裡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為我們大家敬愛的母校爭氣。” 

  我在這母校的4年裡,我雖然也有過挫折,但我句的在這樣的母校里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