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年少的時光過得真快,轉眼就要告別小學生活,步入初中了。在這段漫長的歲月中,最讓我不能忘懷的是我的母校,一個值得我用心去感謝的心靈之地。

  感謝您,母校的老師!您不僅給我傳授了知識,而且關心我、鼓勵我。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期末考試的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才七十多分,我對自己很失望,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放學了,同學們一個個都走出了教室,而我卻獨自留下來了,我越想越傷心,快要哭了,但我還是忍着不哭,這時一隻溫暖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一看,原來是老師,她對我說:“不要灰心,人生的道路上並不是一番風順的,你這次失敗了,下次再努力就可以了。”我聽了這句話,恢復了自信,並決心下次考出好成績。

  感謝您,我親愛的同學,是你在六年的小學生活里幫助了我無數次,記得那一次體育考試,要舉行八百米賽跑,可我從小體質就不好,於是你每天早晨就和我一起晨跑,幾個星期後,我輕鬆地通過這次體育考試,而你和我一起晨跑,卻瘦了一大圈,我想對你說一聲謝謝,你卻說,我們在這個學校里,就是同學,同學之間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感謝您,我的母校,感謝您給了我成長的動力,感謝您給了我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讓我在這個家的學校里度過了我的小學時光。謝謝您!

  六年級:linlungzhen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