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母校。合歡樹在風中搖曳,樹葉沙沙的輕響,一幢幢高大整齊的教學樓里傳出朗朗的讀書聲,這一切都化成一曲和諧的交響樂,歡快的流淌。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是我們那可愛的母校。 

  母校,六年來,是您為我們創造了美麗整潔的校園,是您給我們提供了舒適的學習環境,是您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是您讓我們成功起航。過去的六年裡,我們在您溫暖的臂膀中快樂成長,您為了我們默默的奉獻着,是您把我們從懵懂不知的兒童培養成朝氣蓬勃的少年,是您把一個個意氣風發的少年送上新的征程。您不但給予我們知識,還教會我們做人。就算前方的路布滿荊棘,我們也會充滿信心,勇往直前。感謝您,母校。 

  母校,我們即將分別,不舍的淚水溢滿眼眶,一位位和藹的老師,一個個可愛的同學,一間間整潔的教室,一棵棵嫩綠的小草,一株株高大的樹木,一尊尊莊嚴的雕像……一切都讓我們留戀,一草—木都令我們不舍,可我們還要揚帆遠航。再見了,母校。 

  母校,我們留戀在您懷抱中的快樂時光,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音容笑貌,是您哺育了我們這—株株幼苗,等我們長成—棵棵參天大樹,再回來為您遮陽。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