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人生,總是旅程,總是行色匆匆,留不住痕迹,如果年華只是一陣風,我多麼不甘,於是,我提筆……” 

  —題記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我已過了六年的幸福時光。我從一個朦朧、膽小怕事的小丫頭長成了一位懂事的、活潑大方的、心懷理想的女生,我的夢想也將在這裡起航。

我是三年級轉來的,在三年級以前,在那湯溪小學的事我一點兒也記不得了。而三年級以後在母校卻記憶猶新。因為在以前的學校,我都傻傻地過日子,傻傻地學習,傻傻地玩。自從來到了母校,我似乎關心身邊的事了,開始為自己進步而努力,為自己在班中的地位而奮鬥。是母校使我認識了我自己,看見了真正的我,不再霧裡看花。

  謝謝母校,是您用您的乳汁培育過我,養育過我。是您使一個調皮的孩子成為一個帶紅領巾的少先隊員。望着三角形頂角裝有金鑰匙的母校大門,我便會想起在母校走過的一個個風風雨雨;望着一個個明亮的教室,一排排熟悉的課桌椅,一條條筆直的跑道,北面大操場,西操場,南操場,這不都是您的面容嗎?在母校的風風雨雨中,有的事使我悲傷,有的事使我難以忘懷,有的事使我快樂無比。感謝母校,是母校養育了我,是母校使我長大。

母校,母校是我與同學的相會點。沒有母校,也許我不會認識潘震、洪元傑、程恆宇、金江明……,也不會與他們相聚,更不會碰到黃老師、唐老師……然而,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總要離別。所以,我要在這與大家與母校獻上我的真心。如果,在期末考試考完,見大家最後一眼的時候,我會記下電話號碼,並深情地望大家一眼,說:“我們一定會再相見”。並再瀏覽一遍母校,記住這曾經培育過我,使我與大家相見的可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