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自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自然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人類和動植物的家,她給我們的東西有很多,所以,我們要十二份的感謝大自然。

  大自然就就像一位博大的母親,她一直都在不停的給我們施捨東西,比喻給我們最需要的太陽光,、水、植物、動物、雨水、火、水果、花、油等等,所以我們要感謝大自然。

  大自然里埋藏了豐富的寶藏,比如石油,煤炭等,比如各種金屬,如金、銀、銅、鐵等,這些都是從大自然里挖出來的,建房子的石頭、水泥也是大自然給的。如果沒有陽光就沒有生命,如果沒有黑夜我們就會疲勞而死,如果沒有空氣我們就不能呼吸,如果樹不能吸收二氧化碳,動物就不能生存的空間等等。

  還有。我們要感謝大自然的花草,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都會有不同的鮮花開放着,這樣既美化了環境,同時也散發了香味,使空氣變得清香,有助於人們的身體健康,同時鮮花也代表美,有鮮花就有欣賞花的人,也就會有一些蜜蜂去采蜜,這種景象實在是太美妙了!

  大自然是人類的好朋友,所以,我們要保護大自然,我們要多種一些花草樹木,我們不能去破壞它,還要保護動物,不能任意捕殺。

  大自然還給了我們人類很多歡樂,我們可以在大自然里遊玩,感受山水之樂!

  大自然啦,你給了我們人類一切,請聽我一句真誠的心裡話:“謝謝你!”

  感恩不僅僅是感恩身邊的人,還要感恩一棵樹,感恩清新的空氣等等。

  感恩父母,我不用錢,我用行動去報答,為他們講講笑話,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感恩老師我不用昂貴的禮物,我還是用行動去報答,認真寫每-次的作業,讓老師露出開心的笑臉。感恩罵過我的人,我不和他們鬥嘴,我要對他們說聲:”謝謝!”他們使我明白了知錯就改的道理。

  感恩只要感恩這些嗎?不!你還要感恩更多的人,因為他們使你成長;感恩千變萬化的大自然,因為它們給你了良好的生活環境;感恩“上帝”給我的苦難,因為它使你體驗了:苦!感恩一棵樹,因為這棵樹能為我們帶來很多方便:製成鉛筆,紙等等,都離不開樹,可我國的森林覆蓋率都不到日本的一半。雖然我還只是個孩子,但我也能幫宣傳-些對樹木有幫助的廣告,告訴別人亂砍伐樹的後果,還要號召大家一起去植樹。這是我對所有樹木的感恩。

  我是個農村的孩子,從不懂事的孩子長大為-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每年豐收時節,是農民伯伯最忙碌的時候,每當收割完麥子的時候,田裡都會留下許多秸桿,農民就會把秸桿焚燒掉,他們並不知道害處,我和小夥伴們組成了一個小組,只要-發現農民在燒秸桿,我們就會儘力地阻止他們,有的農民會熄滅火。這是我對清新空氣的感恩。

  感恩還可不僅僅感恩這些,感恩身邊的一點-滴。為有五千年文化的古老國家(中國),換上充滿感恩的一面吧!

  清晨,是誰敲打我的窗欞,驚擾了我有些哀怨的夢從夢中清醒,張開疲倦的雙眼,感受到了刺眼的光芒,如同潮水,奔騰洶湧,襲向我膨脹的大腦。一縷縷金黃的光線透過窗戶,斜斜地射進我的小屋。白色的地磚,粉色的床頭被抹上一襲金紗,泛着金色的光點,聚集在我的四周。陽光的手撫摩我臉頰,陽光的味道在我四周漂浮。漸漸地,我感受到陽光的溫暖湧上我渴望被關愛的心頭,融入我悄悄關起的心扉。我感謝陽光,感謝自然,為我的新一天灌溉希望,輸送溫暖。對太陽的感恩,那是對溫暖的領悟。撼枕的濤聲,一浪接着一浪,磅礴的氣勢衝擊着星星點點的礁石。無邊的大海,沿着水平線露出一帶魚肚白。激起的浪花如鮮花綻放,大放異彩!遙望遠空,是無垠的海面,是開闊的視野,是敞開心靈的方舟,是帶走哀愁的天堂。此時還有什麼拋不開的物慾私戀,紛爭糾葛呢我感謝大海,感謝自然,是你寬廣的胸懷,帶我飛進精神的高地,培育我樹起崇高的胸襟。對大海的感恩,那是對精神的洗禮。綿綿的細雨,籠罩大地,使田園裡的果樹和莊稼在細雨的滋潤下,換上了成熟的筋骨。對細雨的感恩,就是對生命的讚歎。高山接踵,隱天蔽日。魁梧的大山,如巨人般屹立於天地之間。對高山的感恩,就是對堅毅的堅持,對生活信仰的秉持。春去冬來,花落花開,我們在丟棄一些瑣屑的同時,必定會積澱下或多或少的自己的感悟。即使是思想的一小步,即使是博愛之風吹起的一小朵浪花,也會充實起自己的心房,讓我無悔無怨。我們生活在自然的懷抱里,領略了自然的魅力,感受了自然的恩澤,恰似“潤物細無聲”,裝點了生活,更豐富了人斑斑駁駁的一生。

  湖南長沙嶽麓區麓谷中心小學六年級:鄒穩航

您正在瀏覽: 感恩自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