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摩爾莊園(2) 

  love霏霏走呀走,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淘淘樂街,呵,這兒的商品真是琳琅滿目啊!這時,love霏霏不好意思地發現,自己還沒衣服呢,怎麼辦?進去買一件唄!love霏霏好奇地走進了服裝店。呀,這是誰呀?是… …咦?怎麼想不起來了呢?對了,是斯爾特姐姐,“姐姐,姐姐”,love霏霏歡叫着迎了上去。“你是新來的小摩爾吧?”斯爾特姐姐問love霏霏。“恩,是啊。”love霏霏回答,“不過問覺得摩爾莊園好好玩呢!”“哈哈”“姐姐,我來買衣服。”“哦。”斯爾特姐姐指了指櫃檯上的一本書,說道:“自己選吧。”love霏霏打開“摩爾時尚”,選了一件漂亮的衣服穿上。love霏霏看到別的摩爾旁邊都跟着一個可愛的小動物,“這大概就是蘑菇弟弟跟我說的拉姆吧。”為了證實自己的猜測,love霏霏馬上詢問了斯爾特姐姐。“是啊。你也可以養呢!”“真的么?怎麼拿呀?”“跟我來!”love霏霏跟着斯爾特姐姐走出服裝店,來到寵物店。“哇,這兒可真是拉姆的天堂啊!”love霏霏小心翼翼地捧起一個黃色的小拉姆,喜歡得不得了。一看價格,啊?!要1000元一個呢,而且我還要給它買吃的,用的,錢哪夠啊?love霏霏只好依依不捨地放下了。斯爾特姐姐看着love霏霏無比難過的樣子,心中不覺十分難過。“好啦好啦,我送給你一個吧!”斯爾特姐姐送了love霏霏一個粉紅色的拉姆。love霏霏才不管是什麼顏色的呢!它早就已經笑逐顏開了。love霏霏把拉姆放到家裡,一看家竟然這麼難看,就想買一幢新房子來住。可是,它已經沒什麼錢了。只好打消這個念頭。斯爾特姐姐說:“好啦,我不能陪你了。我要去幹活了。你有什麼問題的話呢,可以問一下小蘑菇,也可以問貴族哦,呵呵,就是旁邊有超級拉姆的摩爾啦。我走啦,88”“再見!” 

  米米號:9502391 

  絕對原創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