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7】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急忙一看,天啊,宮殿里像被洗劫一樣,亂七八糟,原來的東西都沒了,我一下子懵了,是RK!他利用我們對付奧比的時間,趁亂偷走東西,好卑鄙!哼,我既然沒想到,哎,現在怎麼辦啊?我往門外一看,奧比們都走了,又有一張紙條在現場。我一看 

  親愛的傑森,啊哈哈,沒想到吧,你傑森也奈何不了我,更別說別人,哼!我沒那麼多耐心,所以先行一步,公主們還在我這裡,如果你不想他們死,只有一個條件,把五大聖獸拿來!這是最後一次,明天中午,地點在黑森林的雲霧斷橋。RK 

  我看后,把消息告訴所特有摩爾們,大家都無奈的搖搖頭,這五隻聖獸是奈尼多芬,阿克西亞,雷伊,哈默雷特,魔獅迪露。現在五缺一,當然不行,再說這是賽爾號送給摩爾莊園的聖物,如果送給他人,就等於與賽爾號一刀兩斷,割袍斷議啊。 

現在,沒有任何辦法了,只有一拼! 

  懷着必勝的決心,終於等到中午,我率領護衛禁軍,瑞琪率領騎士隊,國王親自出陣,我們為國王護航,大家臉上已經失去往常的喜悅,只剩下嚴肅必死的決心,我不禁心疼,RK我不會饒恕你的! 

  “哼!東西帶來了么?‘ 

  ”沖啊,救出公主!“ 

  RK一驚,剛想逃跑,我和奈尼多芬堵住他的去路,我們紛紛攻擊,大家都士氣大增,四隻聖獸都使出絕招,我翻身下了奈尼多芬,舉起軍劍和盾牌,親自戰鬥,瑞琪也下了阿克西亞,我們雙傑配合得天衣無縫,我從正面纏住RK,瑞琪從後面偷襲,糟了,我的劍被砍斷,管不了那麼多了,我舉起長槍,往RK身邊就是一刺,RK始料不及,中了我一槍,他大怒,奧比大軍進攻了。我不動聲色,用短劍往身上一劃,幾道鮮血噴涌問出,我把鮮血染在長槍,這是必死的決心,我大喝一聲,全軍進攻!刀光劍影,血氣衝天,奧比們大勢已去,拋下RK返回奧比島,我們圍住RK,他終於落網了! 

  “哼!RK你見識到了吧,摩爾莊園沒有你想想的那麼簡單,你知道你做了什麼嗎?不僅連累自己的同胞,還把奧比們捲入戰鬥,你太殘忍了!你不配做摩爾,你好好回去反省吧!來人,把他帶下。” 

  大家都遍體鱗傷,精疲力盡,國王陛下論功行賞,說道 

  “諸位將士們,我們都是摩爾,善良真誠,強大的摩爾,在傑森上將的帶領下,在瑞琪隊長的帶領下,大家殊死格鬥,救出公主等人,本王謝謝各位。在此,先嘉獎傑森何瑞琪,傑森是主將,瑞琪副將,護衛禁軍終於回來了!護衛禁軍也是騎士,騎士隊也是騎士,所以,我決定,把騎士隊改為“勇騎先鋒隊”,把護衛禁軍命名為“戰騎禁軍”。我們回家元吧!“ 

  我們熱淚盈眶,都喊道 

  ”誓死效忠摩爾王陛下!誓死捍衛摩爾莊園的尊嚴!’ 

  還沒完哦,繼續看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