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iloveyou!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iloveyou!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瞬間,1年消逝了,你也陪伴了我1年了。在這些日子裡,你讓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在這些日子裡,你讓我懂得了友誼才是真理;在這些日子裡,你讓我懂得了勇敢就是勝利! 

  大怪獸降臨莊園,只能用水彈減少怪獸生命值。我反反覆復的投着水彈,過去了1分鐘、2分鐘、3分鐘……怪獸的生命值卻還剩下652點,還要多久,才能打敗它?這時,來了一位小摩爾,他讓我多喊些摩爾來,我照做了。幾分鐘后,我倆各自召集了30多為摩爾,就這樣,摩爾VS大怪獸,新一場戰爭開始了!只用去短短3分鐘,怪獸被打敗了!團結就是力量! 

  因為摩爾莊園,讓我得到了真摯的友誼!每當我煩惱時,都會向他們傾訴;每當我開心時,都會向他們分享;每當我有困難時,都會找他們幫忙。是這些最好的朋友,讓我一步步走出煩惱、困難;也是這些最好的朋友,讓我一步步邁向快樂、幸福!友誼才是真理! 

  我害怕黑暗,我恐懼黑暗!我從不敢玩背景是黑色的小遊戲,哪怕這時有一點唏噓聲,我都會躲到桌子下。而這次的任務偏偏就是走出地下迷宮。我一打開,就立馬關閉了遊戲,因為我看到那恐怖的黑色。我想了想,為了摩爾,為了任務,只好豁了出去。我走了1分多鐘,終於走出了地下迷宮,回過頭來,才感到也不是那麼的可怕。這迷宮也正如我懼黑的“迷宮”,我終於戰勝了自己!勇敢就是勝利! 

  摩爾莊園——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iloveyou!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