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環遊記(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環遊記(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介紹一下自己,我叫黑羽若子,是個12歲的小女孩,你們可以叫我若子!我要和我的哥哥黑羽皓去探險。聽說隔壁的山後有一個絕對神秘的世界,我與皓哥哥今天就準備去那裡看看呢! 

  “若子!裝備準備好了沒?我們馬上要出發了!Come On!”皓哥哥精力充沛的望着我,我急忙把我的小零食裝進包包里,嘿嘿笑了一下,“那是什麼東西?”慘了,又被皓哥哥發現我私藏零食,O(∩_∩)O哈哈~,看我轉個話題,“那個,皓哥哥,那裡( ⊙o⊙ )千真萬確是個奇妙的地方嗎?”我用那絕對迷死你不償命的眼神望着皓哥哥,可是-------,“不要轉移話題!快把零食交出來!”嗚嗚,為什麼我是這樣的慘!我陪着笑臉,“嘿嘿嘿嘿,皓哥哥,我們去那裡怎麼可能少得了零食呢?對不對,到時候分一半給你啦!”“不行!”聽到該死的皓哥哥那斬釘截鐵的回答后,我徹底-----崩潰-------使勁抱着皓哥哥的腿,“…~(>_<)…~ ,哥哥,求你啦!那是我最後一次了!哼哼,求你了!真的!”皓哥哥很無奈的想把腳移開,可是,嘿嘿嘿,“好啦!行!可以帶!行啦吧!”我聽見這句話,真的是非常感動的說:“Thank You!我真的太感謝你了!真是感謝你18輩子祖宗!GO GO!出發!”我充滿精力的向山上爬去,順便帶上那個滿眼閃金光的皓哥哥,今天真是太幸運了!O(∩_∩)O哈哈~。 

  只是=========,當我與皓哥哥爬上山頂時,卻被一股神秘力量帶進了後山山洞,我暈了過去,當我終於揉揉後腦勺,睜開沉重的雙眼時,發現床邊坐着一個鼴鼠一樣的人,我嚇了一跳,身體似乎經不住這一嚇,又泛着迷糊暈了過去,朦朧中聽到兩個不同的聲音,“么么,這兩個小摩爾仍然沒醒,您是繼續照顧他倆嗎?”一個大伯年紀的人說道。另一個穿着粉色公主裙的女孩點點頭,“是啊,菩提大伯,您先休息吧,我會照看好他倆的。”在兩人一言一語的對話中,我漸漸失去意識,真正的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環遊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環遊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