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躺在床上,無精打采地望着窗外。一縷陽光無力地斜射在窗前,如同我的心情一般暗淡。

  “唉,這該死的感冒!”我長吁一聲,用被子蒙住了頭。這時,樓道上傳來了悅耳動聽的歌聲——“我是一株小小的忘憂草,伴你走遍天涯海角,每天清晨我向你微笑,快把煩惱全忘掉……”。直到歌聲徹底消失,我才如同夢中蘇醒來一般,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情不自禁的笑道:“呵呵,真好聽!”這是我生病這幾天中,第一次笑,歡暢的笑。

  可沒一會,我又焦急了:“這幾天的作業該怎麼辦?我還沒寫完呢?煩死了!”萬般無奈下,我打開作業。看着這堆積如山的作業,心情不由又低落了。我為什麼偏偏這時候生病呢?怎麼辦呀?我獃獃地坐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就這樣獃獃地坐着。

  這時,一首熟悉的歌又在耳邊迴響——“我是一株小小的忘憂草,伴你走遍天涯海角,每天清晨我向你微笑,快把煩惱全忘掉……”我的心情剎那間開朗了,這一刻,我想通了:與其在這兒浪費時間,不如先去寫作業。我走向書桌……

  幾天後,感冒痊癒了。在上學的路上,這一幕讓我感慨萬千——在冉冉升起的朝陽下,一株小小的忘憂草,正綻放着潔白的小花,展現着蓬勃的生命力。忘憂草芽忘憂草,你就是快樂的使者,也許你有無盡的煩惱,但你依然靜靜地微笑着面對着這一切。太陽升起來了,陽光照耀着大地。我昂起頭,輕輕哼起了那首歌:“我是一株小小的忘憂草,伴你走遍天涯海角,每天清晨我向你微笑,快把煩惱全忘掉……”

  在今後的人生中,這首歌將永遠激勵着我忘掉痛苦,振作精神,微笑面對生活。

  六年級:陳曦蕾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