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奧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08,北京我的家,白膚色、黃膚色、黑膚色都是手足福蛙,我們手挽手向快樂進發。長江、長城與五環磁場接洽,黃山、黃河迸發出更高、更快、更美的神話,無論咫尺無論天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用心祈禱吧.....” 

  奧運會的聖火在他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次實力的大戰即將爆發。 

  要奧運舉辦成功,這不僅要每個運動員們的努力,還要我們全國人民的萬眾一心.雖然我們不是運動員,但是,我們也能夠為奧運作出貢獻.當我們看到垃圾時,要隨手把它們撿起,放到垃圾桶里;我們要愛護一草一木,不要隨意去破壞它們,要美化環境,讓每一處的地方都保持清潔;我們要學會用禮貌用語,文明用語,要推廣講普通話,讓外國人知道中國的優良傳統是沒有改變的,而且在進步;``````也許,你們會認為這些東西對於奧運來說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只要我們都團結一齊這樣做,那麼這可能是奧運舉辦成功的關鍵.只要我們把玩的時間,把看電視的時間,花1%的努力.那麼,對於國家來說,是最大的貢獻. 

  1984年7月29日,許海峰為中國贏得了第一枚奧運金牌.這是中國的一個新開始.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中國以金32銀17銅14的驚人成績,打敗了體育強國俄羅斯,獲得了全世界第二名.中國的體育已經越來越強了. 

  從中國獲得第一枚金牌開始, 註定中國已經不在是東亞病夫,我們已經衝出了亞洲,衝出了世界,沖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到了2008年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們的奧運健兒們將在自己的國土上盡顯英姿,勇創佳績。 

  每一個中國運動員,每一個中國奧運志願者,每一個中國人民,都會全力以赴的為2008奧運作出貢獻,為中國的未來作出貢獻.讓每一個看小中國的人,對中國刮目相看. 

  在2008年的奧運會,是特別的,是最美的.無論是奧運的標誌,還是奧運福娃,都十分有意義.奧運標誌代表了中國的文化, 它簡潔而深刻,展示着一個城市的演進與發展.它凝重而浪漫,體現着一個民族的思想與情懷``````特別是那幾個可愛,另人看了流連忘返的福娃.它們的名字都有特別的含義,把它們連起來讀,就是:“北京歡迎你.”這也代表的中國人的禮貌和中國的誠意邀請. 

  2008奧運越來越臨近了,也另每個中國人越來越緊張,越來越興奮了. 

  2008年奧運會,我已經小學畢業,將要成為一名初中生了.那時,雖然我不是運動員,也不能去觀看北京奧運會.但是,我會在電視屏幕上,為每一個中國運動員加油,為每個中國運動員吶喊.當他們獲獎時,我一定會和他們一齊高興.當奧運會結束,中國鮮艷的紅旗,在中間翩翩起舞時,我一定會為我們的中國的每一個運動員高興,為中國高興!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