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接08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08奧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是一個國家文化體現的一個重要的比賽,所有的國家夢寐以求去舉辦一次奧運會。經過我們國家和人民的努力終於得到了08奧運得主辦權。 

  奧運會的任務不僅僅是運動員的責任也是我們全人民的責任。雖然我們館陶離北京那樣遙遠但也要做一個有責任心的小公民! 

  現在我和小夥伴們最想做的就是把我們的校園打掃乾淨因為奧運的口號是:“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所以我們應該讓我沒的公共社區更綠色吧! 

  我們我們還要懂禮貌學會用正確的普通話,練好方正的規範字,讓全世界都看到中國也是一個人文大國。 

  08年到來時我要和父母一起為奧運鍵兒吶喊、助威使我國的運動員得到更多的獎牌。 

  還要幫助老人,幫助兒童,因為這樣就是幫助奧運幫助中國因此奧運會更美好。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要做的事讓我們一起吶喊:“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和傳遞奧運口號“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

您正在瀏覽: 迎接08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08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