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天使見證我們的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天使見證我們的友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六年過去了。小學六年的生涯就快到盡頭了。我們就要迎來人生第一個轉折點———小學畢業水平測試。六年了,我們為了這個目標,走到了今天。六年了,我們不再是無知的孩子,而是即將步入中學的少年。即將分別的那一刻,是為可以探索新知識而開心,還是為了友情的離別而悲傷呢?我不知道,恐怕只有心知道吧! 

  從我們踏進學校的那一刻開始,學校就記錄了我們的憂愁,歡樂,悲傷,幸福,痛苦……從我們和別人開始交朋友時,我們開始知道友情是什麼了。我們能和朋友相識,是一種緣分。我很感謝上天讓我認識這一群朋友,雖然他們不是成績非常好的學生,但是他們心地善良。跟他們在一起我很開心。 

  畢業后,或許我們將各奔東西,或許會一起讀中學,但是我們的友情不變,因為我們堅信,相識是種緣,而我們也會因為這種緣,再度重遇。我和朋友們一起度過了六年的時光,有快樂的,有擔憂的,有辛苦的,有悲傷的……朋友之間記錄了太多的“感情”。 

  小媛,不知道讀初中的時候,我們會不會在一起讀書呢?我們還會不會一起交流心得呢?突然好想時間停留下來,讓我們繼續在一起。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想什麼你都知道,不知道這次你猜中我的心意了嗎?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讀書,那麼我一定會不把這些話跟你說。因為說出來,不像我的風格。但是真的我好希望我們還能在一起讀書,一起探索學習的奧秘,一起打鬧嬉笑。 

  佳佳,你知道嗎,你要改一改了。你好沒恆心呀。說了要考上龍嶺中學,要努力學習,卻堅持不了。你記住要努力學習哦,要把成績提高,要比我還棒哦…… 

  其實一直有個天使在天邊看着這一切。從我們相識開始,這個天使就在見證着我們的友情。她看見我們爭吵,和好,一起笑,一起哭。她見證了一切一切。她現在在天邊禱告着,禱告我們可以考上理想的中學,還有堅強的一路走下去。 

  “我們的友情千古不變,即使我們不在同一個地方,可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這是我們的約定,永遠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讓天使見證我們的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天使見證我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