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得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感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懂得感恩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最近還好嗎?在這世上,我們最應該感謝的是您們,是您們含辛茹苦的把我養大,自從我“呱呱”落地時,就給您們添了不少麻煩。光陰是箭,日月如梭。這件事早已過去了3年,可我記得還是那麼的清楚.........

  “媽媽,我的頭怎麼這麼暈呀。”

  您急忙跑了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對我說:“怎麼發燒了呀,不行!不行!快上醫院。”

  您半夜山更,背着我就向醫院跑去,到了縣醫院醫生對您說,我發了高燒,必須要住院,您便急急忙忙去辦住院手續,此時,我的頭特別燙,像火燒似的。您便焦急地對我說:“陽陽,你好些了嗎?”我看見您滿頭大汗,我聽見您急促的呼吸,心裡比刀割還難受。

  我便對您說:“媽媽您休息一下吧,我好多了。”

  “你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你爸爸在為你抓藥。”您的背靠在板凳上,手倚桌上,慢慢的說。

  此時,我的眼睛越來越模糊,漸漸地,我便睡著了。第2天,我7點多就醒了,但是,您們早已買了我最喜歡吃的東西;中午,您們怕醫院太悶,我不舒服,又帶我去醫院下面走走,上樓時,爸爸怕我坐電梯要吐,頭暈,您又“嘿咻嘿咻”的把我從1樓背到4樓,我看見您氣喘吁吁的樣子心疼的不得了,眼淚差點就流出來了。半夜;我睡不着,一直咳嗽,媽媽又喂我水,又給我拍背,爸爸又剝桔子給我吃,雖然我生病了,發了高燒,但是我吃的這桔子比蜂蜜還甜。慢慢的,我便又進入了甜美的夢香。第三天,第四天,我的病好了,可是我看見您們卻瘦了一大圈。嘴皮子都裂了,眼皮耷拉着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是您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您們還日夜為我操勞。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地孝敬您們,報答您們的養育之恩,使我想起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總而言之,統而言之,我們要感謝幫助過我們的人要懂得“感恩”

  爸爸媽媽祝您們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平平安安~

   您們的乖女兒:李巳陽

   2012年3月22日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