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和你在一起——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和你在一起——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以後不管走到哪裡,到哪所中學學習,你要答應我,永遠和我不要分開,一定要多聯繫啊,我捨不得你啊!”婷婷充滿希望的對我說。 

  她是六二班的班長,學習名列前茅,在我的心裡,我早已把她當做我今生今世最重要的朋友之一,我珍惜這段緣分,難以割捨的感情。看到她對我笑時,我的心情就特別好,她的一言一語,總能給我很多力量,她時而幫助我,時而鼓勵我,時而安慰我。只要有空,我就陪她談心,因為老師的偏愛,讓許多好同學受到了別的同學的歧視,他們認為好同學和我們應該是平等的,不應該有偏見,儘管是這樣,飽受一聲聲責備,婷婷從來不抱怨,把這份“怒火”永遠壓在了心裡。作為好朋友,很想盡自己的一份力,真真正正的走進她的心裡。 

  這段緣分也很“奇怪”,小時候,我們倆的學習都很好,小時候嘛,不懂事,常常會與別的好同學比較,我和婷婷也是如此,彼此叫着勁,不是今天婷婷當班長,就是我當班長,我倆不分上下,彼此把對方看做“敵人”。正因為這種關係,我們倆越來越親近,不知道為什麼,跟她在一起,我很自在,什麼話都可以說,日久生情,漸漸的我們從最好的“敵人”變成了真正的朋友。她在同學錄里說過,她是我永遠的朋友,也是永遠的“敵人”,當然這個敵人的含義很深刻。我知道,他對我很在乎,而我也很關心她,我們彼此都會有一分牽挂,我們捨不得分開,因為要畢業了,所以更覺得對方對自己真的很重要,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真的離她而去,我會不會苦的很傷心啊!我們選擇了一所重點中學,我們約定,一定要考取,她每次都會這樣對我說,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但我想如果自己沒有考取怎麼辦?婷婷會不會很失望?當然,我想,不管考不考取,這種友誼不是距離可以切斷,就算我沒有考取,我也依然會把這個朋友牢牢記在心裡! 

  我想對婷婷說:"婷婷,我真的很在乎你,把你當作了自己的姐妹,不管以後到底會在那所中學,和你相處了六年我很開心,也很謝謝你陪我度過了六年的時光。你要答應我哦!一定要更加堅強,就算你認識了新朋友,也不可以忘記我,這是我的“命令”哦!你要知道,我有多麼多麼的在乎你……“

您正在瀏覽: 永遠和你在一起——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和你在一起——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