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小表弟,他十分可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有一個小小的鼻子,一雙大耳朵,彎彎的眉毛。

  我的小表弟十分喜歡玩小妮子們玩的芭比娃娃,就拿拿一次的事情來說;一天下午,天災下雨,我和姐姐、媽媽還有小表弟在逛街,媽媽走到一家店內,正好這家店有賣芭比娃娃的,小表弟看到了非讓老媽給他買,老媽不給他買說;你一個小男人還玩小妮玩的東西丟不丟人說著,便拉着小表弟出了門,只聽見一聲音,看見小表弟躺在了人家店門口,說;大姨如果你不給我買芭比娃娃的話,我今天就不躺在這不走了。路邊的人都笑小表弟,媽媽感到很尷尬便給表弟買了一個芭比娃娃,誰知才買了,走到們口芭比娃娃頭上的發卡被小表弟給晃掉了。

  這就是我的小表弟,一個既可愛又淘氣的一個‘小男人’。

  臨泉縣藝迪小學六年級:杜昱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