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表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表弟 

  前幾天,我家來了個小表弟,剛來我們家不久,便叱詫風雲,十八般武器樣樣精通,其中——哭,是最為厲害的。(至今我還沒能破解)。 

  這不,一大清早,表弟便唱起了“歌”,是什麼原因讓表弟痛哭流涕?原來呀是表弟不願吃飯,要喝汽水,才哭了起來,這可讓媽媽“觀音菩薩”着了難,正當表弟大用絕招時,爸爸“如來佛祖”為媽媽解了難,才沒讓表弟得逞。 

  說句實話,表弟什麼都好,就是有一個缺點——愛哭。他沒來那段時間,家裡我說了算數,可他一來,歷史便發生了變化,只要他一哭,理就全跑他那裡去了,我真想好好扁他一頓,可是,我一碰他,他便“唱歌”,媽媽就來扁我,為此,我又氣、又悔、又狠、又怨…… 

  終於,這天,爸媽都去睡午覺了,小表弟在吃飯,我故意打了他一下,他還了手,我頓時大火,把平時的憤怒都發泄在了他身上,終於,表弟招架不住,便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只見他眼一紅,鼻子一酸,“唱”起了“歌”,他魔高一尺,我道高一丈。拿起碗,製造出來噪音,正好壓住了他的聲音,可漸漸地,我也招架不住了。最後,還是讓媽媽知道了,媽媽狠狠的打了我兩拳。說來也怪,媽媽剛打我兩拳那一瞬間,小表弟不哭了,站起來揉了揉發紅的眼睛,竟然笑了。我氣憤的瞪了他一眼,拿他也沒半點辦法。 

  我的表弟一來我家就給全家帶來了歡樂。正因為有了這個“調皮鬼”,所以我們全家才增添了許多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