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陳老師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的眼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眼睛嚴厲無比;媽媽的眼睛溫柔可愛;姥姥的眼睛和藹可親……我卻喜歡陳老師的眼睛,因為陳老師的眼睛能散發出知識的光芒、快樂的光芒……使我更加喜歡陳老師了!

  陳老師的臉上有許多斑點,但那雙閃爍着金點的眼睛嵌在有斑點的臉上。是多麼亮眼,是多麼亮麗,是多麼可愛!

  在我高興時,陳老師會用喜悅的眼光跟我一起高興!在我膽怯的時候,陳老師會用鼓勵的眼光,來為我加油!在我傷心時,陳老師同情的看着我,好像在說,別傷心了。我的心情馬上就變好了!在我調皮時,老師會用嚴厲的眼光盯緊了我,我的眼睛都不敢往上看!在我毀壞了老師的大事,老師用責備的眼光看着我……

  記得有一次,陳老師帶我們下樓跳長繩,我心裡很恐懼,因為我不會跳長繩!到了樓下,我躲的遠遠的。陳老師看見我,用鼓勵的眼光看着我,我想:做什麼事情應該嘗試一下!我邁着勇氣的腳步,走到長繩旁邊“1”“2”“3”“跳”我竟然跳過去了!我驚奇的問自己。陳老師用讚美的眼光看着我!我心中暗暗高興,因為我已經會跳了!我以連跳了好幾回。累的我流得滿頭大汗、喉嚨里好像是進了沙子。“我不想跳了!”我大喊着說。陳老師卻用鼓勵的眼光看着我!好想在說:加油啊!堅持就是勝利!這時我連滾帶爬的爬了起來,繼續跳長繩。………

  老師的眼睛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讓我終身不變!老師的眼睛像六月的陽光,照耀着我們。使我感覺到老師對我們的關懷!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乾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萬龍孫繞鳳池。

  北京海淀區海淀五一小學六年級:小豆2001612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