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眼睛 

  她,擁有一頭美麗的頭髮,她,一張潔白的臉上清秀的眉毛下點綴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她,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劉老師。 

  劉老師的眼睛不僅漂亮,而且還會“說話”。 

  有一次,我們上新課,講到課後問答題中的一道時,因為這道題很難,所以全班同學都在認真的思考着,突然:我想到了這個問題的答案,但是看到同學都那麼認真的在思考,而且萬一我答錯了,他們會笑我的,我的心頓時就像一隻小兔子,砰砰直跳,面對舉手和不舉手這兩個問題,我舉棋不定。這時,老師把我叫進來回答這個問題,我站了起來,紅着臉,吞吞吐吐的說不出話來,我抬頭看着老師,我猜老師一定很生氣、很失望,可老師的眼裡卻放射出鼓勵的目光來,我看了老師的目光后,心中的那隻小兔子安了下來,我定了定神,把自己剛才想的答案在腦中迅速整理了一下,然後流利地說了出來。說完后,老師的臉上露出微笑,那雙眼睛又好象在說:“你答得非常好,下次繼續努力”。我看了老師的眼睛,也笑了。 

  老師的眼睛就像一盞明燈,為我照亮人生的路程;老師的眼睛就像一句金玉良言,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的眼睛就像一把鑰匙,打開我人生的百寶箱;老師的眼睛就像一束美麗的鮮花,為我的生活增添了樂趣! 

  我愛老師的那雙眼睛。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