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姓余,長着一頭短短的捲髮,一雙銳利的耳朵,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最特別的就是她那會說話的眼睛。

  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在講台人講解作文,我在下邊認真地聽着,漸漸地,我煩厭了,忍不住從書包里拿出我剛新買的《漫迷》,放進書桌的抽桶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一頁、二頁……這時,我看見漫畫上有一個長得特可笑的卡通人物:亂七八糟的黑髮,長長的眉毛,超大的雙眼,一個豬鼻子,一張滿是暴牙的嘴。我看着看着就情不自禁“哈哈”大笑起來。課堂上,我的笑聲是那麼大聲、刺耳。同桌暗示地碰一下我,我馬上意識到情況不妙,快速地往講台看。這時,老師停住了筆,轉身,用眼掃了一下教室,最後把目光停在我身上,陰陰地笑了笑。我頓時感到一股濃濃的火藥味,莫非……我來不及思考。老師生氣地盯着我,嚴厲地說:“湯慧美,你給我站起來!”我“嗖—”一聲從座位上跳起來,一邊迅速地往抽桶里塞漫畫書,一邊害怕地看着老師,但還仍不動聲色地站着。同學們則捂着嘴嘻嘻哈哈地笑着,有點幸災樂禍地看着我,好像等着下面的好戲開場。老師很生氣,頭上冒着火,鼻子噴着熱氣,那嚴肅的眼神盯了我足足有兩分鐘,卻沒有說一句話。我心虛地看着老師,覺得老師的眼神在告訴我什麼。好像說:“你要認真聽課,學好知識,不要讓老師失望。”我意識到自己錯了,低着頭對老師說:“老師,我錯了,我改正,行嗎?”老師和了和氣,繼續講課。我認真地聽着,把漫畫書放一旁了。那次作文,我得了優。我想對老師說:“多謝您的雙眼!讓我迷途知返。”

  還有一次,我要上台演講,我很害怕,擔心自己說不好。當我磨磨蹭蹭地走上講台,無助地望着同學們時,我又看到老師那充滿鼓勵的眼神,好像對我說:“加油,你能行,你最棒!”我鼓起勇氣,成功地演講完。此時,我又多麼想對老師說:“謝謝您的雙眼,是你在我膽怯的時候,給了我勇氣和自信,使我戰勝一個個困難。”

  老師,我愛您,更愛您的眼睛,充滿愛的眼睛!

   南寧市星湖小學五年級 湯慧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