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眼睛,誰的眼睛最明亮最銳利最溫和而又最具鼓勵性呢?哦,是老師的眼睛!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給人以力量和性心,就像我生活道路上的明燈。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給我無窮的勇氣;在我跌到的時候,有像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扶起......

  老師的眼睛,是一雙充滿期待的眼睛。課堂上,老師提出問題,引導同學們思考的時候,總是有期待的目光,看看同學們緊鎖的眉頭。老師多麼希望同學們中的某一個立刻站起來回答問題!我想舉手,但看到同學們都靜靜地坐着思考問題,我膽炔了。當我和老師那期待的目光相遇時,我消除了一切顧慮,毫不猶豫舉起手來。老師,你那期待的目光,永遠鼓勵着我。 

  老師的眼睛,是一雙充滿希望而又會說話的眼睛。在體育可上跳鞍馬,我怎麼也跳不過去,氣餒時,我看到她那雙眼睛,好象在說:“不要灰心,從頭再來。‘’我鼓起了勇氣,一遍、兩遍......我終於跳過去了。啊,老師,是你那雙眼睛給了我無窮無盡的勇氣和力量。每當我遇到困難,受到失敗與打擊而垂頭喪氣時,我心中就會浮現出你那雙北斗星一樣明亮的眼睛,於是,我的信心倍增,戰勝了困難。 

  老師的眼睛,是一雙敏銳而又溫和的眼睛,當我仍掉沒吃完的麵包時、倒掉沒吃完的剩飯時,老師的眼睛射出了嚴厲的目光。當我流出慚愧的眼淚時,我看到了老師的眼睛。老師溫和的眼睛分明告訴我:“知錯能改,就好!”當我為了一點小事而和同學爭吵時,當我因老師“偏心”而耿耿於懷時,是老師的眼睛告訴我,要和同學們團結友愛,要正確對待老師的“偏心”......啊,老師,你那慈愛、和善、充滿信任的眼睛,填平了師生間的情感,建起了同學們友誼的橋樑,是大家和睦相處,充滿友愛,團結互助。 

  老師,你的目光最可貴,最難得,最另人崇拜。你付出了母親那種神聖的愛、拳拳的情。是你的眼睛,給予了我們搏擊風浪的翅膀,翱翔於理想的萬里蒼穹;是你的眼睛,引導我們邁開矯健的步伐,踏上廣裹的神州大地......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