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感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感謝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感謝您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珍惜。”每當想這首歌,我的心不禁湧出一絲絲感謝之情。因為這歌,讓我覺得感謝無處不在,是這首歌感染了我的心靈、生活、動作。此時此刻我最想感謝一個人,那就是——爸爸。 

 人們都說:“母愛是最偉大的。”可是我覺得父愛應該和母愛相提並論。 

 記得小時候,爸爸對我很兇,要求也很高,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嚴格。放學回家就要寫一大堆的家庭作業,這些都是爸爸買的練習,我根本沒時間玩,就算好不容易有一點空閑的期間,我要出去玩一會兒,爸爸看見了我就會把我往裡趕,並說:“你字都會寫了嗎?課文會背了嗎?如果是的話,馬上背給我聽。”哎,這就是我小時候一位嚴格的爸爸。 

 一轉眼到了五年級,爸爸要去旅遊,買了一些好吃的準備帶去,這一天期中測試捲髮了下來,老師宣布了期中考成績,老師說我的總分排第七,我聽了興高采烈地跑回家,迫不及待得想把這個消息告訴爸爸和奶奶,我回到家連跑帶跳到了他們“二老”跟前大喊道:“爸媽你們想知道我這次期中測試考多少嗎?”爸爸很期待我的分數,並說“多少啊!”我大叫:“老師說我考了全班第七名。”“嗯!考得不錯嗎!原來考十四名的現在蹦到第七名了!”爸爸激動的說著。“如果,下一次考的更好話就該多好啊!”爸爸又用希望的語氣說。就在這一刻我暗暗得下決心“下次考試一定要考前五名。實現爸爸的希望,讓爸爸對我刮目相看。”不一會兒爸爸把準備去旅遊吃的東西給我,又說:“以琳,給你的獎勵。”哦,我有一個和藹的爸爸那時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我想對爸爸說:“爸爸,謝謝您,謝謝您養育了我,謝謝您的教導,若不是您兒時的嚴格,就不會有今天的成功。爸爸,我愛您”

  這一次經歷,使我覺得感恩這一舉動,讓我深深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爸爸,感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