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懷着感恩的心給您寫信,感謝您對我的愛,感謝您呵護我的成長。時間匆匆逝去,我長大了,您卻為了我,累得多了絲絲銀髮,這全是歲月的痕迹,這也全是您對我的愛! 

  您還記得嗎?去年,國慶節的早上,我起床后,您忽然發現我的手上、胳膊上、腿上有好多的小紅點,而且還高燒四十度。您馬上帶着我去醫院,檢驗時您背着我上樓,化驗后,醫生懷疑是白血病,建議住院治療。您很着急,帶着我又輾轉來到兒童醫院,為了給我挂號看病,您早晨四點起床排隊挂號。看完病,醫生說是病毒感冒,您才放心。看完葯,您帶着我回家。到家,您幫我試水溫,沖好葯,給我吃了葯,又小心翼翼地給我抹葯。一次一次地為我測體溫,我的體溫持續不退,您特別焦急,一直守在我的身邊。 終於,我在您的精心的照顧下,我好了。您卻為我累得多了絲絲的銀髮。 

  媽媽,您為我做得太多太多。在十幾年的歲月里,誰也說不清楚您為我付出多少的心血,誰也數不清您為我多了多少銀髮,只有您頭上的根根銀髮和眼角的皺紋是為我操勞的見證。此刻,我覺得您頭上的一根根銀絲是為我而白,眼角的一道道皺紋是為我所生的。 

  媽媽,在您的懷抱里,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媽媽,是您教會我做人的道理,為我開啟人生的門窗。“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的哺育之恩,將永遠銘記在我心中。 

  花兒以馥郁的芬芳,作為對哺育它的大地母親的回報。我就以學習上一點一滴的進步向您作為回報吧! 

祝您: 

青春常在,萬事順心。 

  您的女兒:XXX 

  4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