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憶里一個隱蔽的角落裡埋藏着一句話,很小很小的話,儘管它很短,卻令我終生難忘。

   五年級,我和一些同學總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而吵架,每一次都斗得臉紅耳赤,常常會冷戰。

   母親知道以後,沒說什麼。

   直到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母親的手劃破。白 的手臂冒出了鮮紅的血。我趕緊拿葯幫母親裹好了流血的手。

   母親依舊沒說什麼,只是微笑着。我問她幹什麼,她只是說:“如果你和同學們都能這樣,該多好啊!”

   我開始反駁起來了。

   母親等我說完,等我心情平伏下來以後,平靜地對我說:“相信,和別人相處是需要寬容的。”然後靜靜地走出房子,為我關上房門。

   那一夜我想了很久。而現在的我,也正是因為一句話改變了很多。

   我感謝,感謝母親用那大海般深沉的愛,一直在默默守護着我;是母親在我迷失方向時給我希望,一直在引導我。

   如果說我是大海中迷失方向的小帆,母親則是指引我的燈塔;如果說我是森林裡迷路的小孩,母親則是那個點着蠟燭在森林裡一直給我引導方向的人。

   母親遍布全世界,母愛散佈於世界每一個角落,母愛是無私的,更是無聲的。

   感謝您!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母親 暫無評論